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930

 

2016524,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分别在新工业中心205208两个教室观看了党员廉洁教育纪录片《高墙悲歌》。

    片中的各类贪官无不曾是党的领导干部,而今却因一己贪念沦为阶下囚。究其原因,无非是因为缺乏警醒意识,缺失理想信念修养,导致这几位同志丧失党性原则,以权谋私,侵吞国家财产,最终锒铛入狱。

    明知不可为,却因为心中存在的侥幸心理而屡次以身试法,最终付出的是自身的前途的毁灭,家庭、亲友的痛苦,和国家财产的损失。一时的麻痹、一时的贪婪、一时的放纵,往往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更让我们党员同志认识到了腐败的恶果。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汽车学院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平时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知荣辱、守规矩的优秀党员。(撰稿:高娜娜,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