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1087

    20161018下午13:30,汽车与交通学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工B205举行。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老师,学工办主任徐锋老师,辅导员经卫国老师、高娜娜老师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共有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整个仪式在铿锵有力《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总支书记郭再泉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和学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对同学们主动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行为表示肯定,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以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学积极向上,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在随后的第一讲《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的28年奋斗历程》(录像),同学们看得十分认真,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史,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发展的领导核心。大学生要深深地记住自己身上的历史任务,不断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水平,坚定信念,始终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创中华民族的历史新篇章。

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将开始为期两个月的的学习,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灵活,力求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受教育、在实践中得提高,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撰稿人:陈玲芳,摄影人:王虎平,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