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通知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1021

各班级:

汽车与交通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3月中旬开班,现请各班级做好学员的推荐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名额分配:大一每班5人左右,大二每班2-3学生会的委员、干事等未接受过党校培训的,也应当参加党校学习。

2、学员推荐参考条件:我院在校学生有强烈入党意愿,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具备如下条件的:

1)、成绩良好,无违纪行为

2)、积极参与集体活动,集体荣誉感强

3)、课程学习与党校培训无冲突(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二下午)。

各班的学员推荐名单经班主任审核同意后于33日(周五)前将电子表格报至学生会组织部徐亮处(手机:18851519826QQ1521281855),经汇总后上交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