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军嶂古道行活动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337

    为做好学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军嶂古道行活动,意在体验革命年代跋山涉水的艰辛,同时也是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中央等多部委倡导的“三走”活动。

    201863日,参加本次活动一行20余人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锋的带领下搭乘公交来到位于宝界山林公园的军嶂古道入口处。凌晨刚下过小雨的山道显得有些湿滑,同学们小心翼翼地跟随着大部队向终点迈进。一路上,同学捡拾散落在一旁的饮料瓶、塑料袋等放置到沿途定点摆放的垃圾篓中,将印有汽车学院标识和环保宣传口号的红色丝带系在沿途的树上作为路标指示。山势忽而上升忽而下降,道路崎岖不平,严峻地考验着参加本次古道行的每一个人的体力和耐力。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艰苦努力,全体人员终于到达终点。走完这一程,大家既疲惫又兴奋,纷纷为自己点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当前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成就的来之不易,将以更积极的姿态抓好思想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徐锋;摄影:刘桂虎;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