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181

20181116下午1330分,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有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老师,学工办主任徐锋老师,分团委书记徐海楠老师,辅导员高娜娜老师以及兄弟院系负责团学工作的各位老师,本次大会由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强担任主持人。

会上,郭再泉书记对过去一年汽车与交通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同时对大会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充分认识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性质和特点,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时刻牢记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希望新一届委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奋斗和奉献中扎实做好分团委、学生会工作。

大会经过候选人演讲环节展示,学生代表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名单。最后,由徐海楠老师致大会闭幕词,徐老师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能够齐心协力、求实创新,更好地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为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团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撰稿:张宇峰  摄影:刘鑫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