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委员会议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174

1120日下午四点半,徐海楠老师在汽车与交通学院会议室为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

会上,徐海楠老师要求新委员们要对工作保持热情,不忘初心,服务于人,不摆架子,不膨胀。作为一个干部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对自己要严格。做好部门内部的工作,与其它部门和谐共处,相互帮助。明确自己部门的职责,在学生会中起到自己的作用。每月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同时,希望各委员能做到站起来能讲,坐下去能写,动起来能干。当工作落实后,及时回馈。可以在合理的范围内,有一些创新的想法,学校和老师都会支持。主席吴成亮、副主席王子昂也对新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认真审视自己的问题,在工作中,各部门也要团结协作。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委员们都颇有收获,希望你们在工作中能牢记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做出成绩。

(摄影:刘桂虎  撰稿:张宇峰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