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首届汽车文化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190

20181122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首届汽车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专业素质,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扩大专业知识覆盖面,营造全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经过此前激烈的角逐,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展开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知识抢答和图片抢答两个环节。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汽车专业知识,答题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比赛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汽车专业知识,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18级汽车51801班摘得桂冠。18级卡尔本茨创新班夺得亚军,新能源汽车51831班获得季军,比赛中同时产生了优秀团体奖和优秀个人奖。

比赛结束后,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袁领领向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发证书并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不仅仅是因为比赛而去学习汽车专业知识,而要用心去体会汽车文化的魅力。

本次比赛不仅为喜爱汽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了不同专业班级学子之间的交流和切磋,并让更多同学感受到了汽车及汽车文化底蕴的魅力,促进了汽车知识的普及。

(摄影:徐冰洁 撰稿:王凯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