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252


为促进各部门新委员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汽车与交通学院和控制技术学院于20181124日在贡湖湾湿地公园举行了新委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汽车与交通学院与控制技术学院的大二以及大三学生干部们共同策划完成。

首先,由高年级的学生干部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指出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几个环节,每个环节都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同一个理念:优秀的团队都有自己的团队精神,这种团队精神能帮助团队成员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获得胜利。虽然委员们来自不同的院系、不同的部门,但是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素质拓展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而大家一起讨论工作,一起愉快交谈的画面也定格在了相机里。活动结束后,新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很多,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委员们的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增强了彼此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相信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委员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摄影:刘桂虎  撰稿:张宇峰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