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442


1218日周二下午,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在分院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第二讲视频,重点学习了《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报告》。

  



首先,校党代会代表张美娟副院长向全体党员解读、分析了朱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她简单介绍了之前五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重点传达了目前形势与奋斗目标,根据党代会报告中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举措,结合汽车学院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分院今后在专业、师资等方面的发展方向与思路。

接下来,总支书记郭再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郭书记表示此次党代会是在建校60周年即将到来、争创江苏省卓越校和国家“特高校”的关键时期召开,意义重大,将会在今后五年全面引导学校事业的发展。每位教职工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起好带头作用,在科研、教学、服务等各方面,多出主意,多流汗水,争取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学习内容纷纷发言,对分院的发展规划及教师的个人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传统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为引领,以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为方向,抢抓机遇,实现提升,创造成果。

汽车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学习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将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调动积极性与主动性,明确奋斗目标,踏踏实实做事,与学校取得共同发展。



撰稿:钱燕;摄影:王莹;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