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631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下称《通知》)的要求,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19日下午在工业中心B-S103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会上,支部书记张美娟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述职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支部每位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争创国家“特高校”建设以及汽车专业建设要求,谈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

 在民主评议环节,党员首先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在党员自评、互评及民主测评中,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撰稿/摄影:张美娟;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