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2019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260

2019416日,汽车与交通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国交205会议室举行,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书记郭再泉、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正荣、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海楠、组织委员高娜娜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由院学生会党团部主持。

典礼开始,全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郭再泉书记作了动员讲话。郭书记首先向全体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郭书记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党校培训为新的起点,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正确政治立场,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学以致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来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接着,由丁正荣老师向同学们说明党课纪律、党课结业评优标准,希望同学们按时做好上课出勤,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和思想汇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准备结业考试等。

开班动员会后,全体学员们观看了《光辉的历程》、《入党发展流程》等视频,进一步了解入党的全过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本次培训班历时一个多月,通过理论授课、学习讨论、社会实践、心得撰写等形式来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丁正荣   摄影:孙星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