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51732班顺利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匠精神”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925


20181212日下午,汽车51732团支部在教3-403结合素养公开课举办计划,开展了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匠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班级同学的道德修养,进一步鼓励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匠精神。

首先,由团支书孙青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了“素养公开课”计划,先向大家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以及提出背景,接着带大家学习了大国工匠们的具体事迹,最后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强调了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培养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素养公开课”计划,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匠精神的含义,同时也认识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本次素养公开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还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撰稿:孙青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