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589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学习红色历史,体会红色文化,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重温党史国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提升全体党员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联合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31-61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泰州白马庙海军诞生纪念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参观了5个馆区,馆区里展出的每一幅生动的历史图片、每一件珍贵的实物全方位展现了保卫郭村、东进黄桥、决战黄桥等战役的历程和新四军的风貌。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等几个板块史料,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朽业绩和光辉形象,更真切感受到新四军“不怕牺牲、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铁军”精神。在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了解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让全体党员思想和心灵接受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丁正荣   摄影:丁正荣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