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444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孕育希望的日子。2019621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汽车与交通学院314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在毕业典礼现场,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毕业生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列队在体育场。同学们聆听着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的嘱托和祝福,内心激荡起就业创业的波澜,立志要成就一番大事,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在毕业证颁发仪式上,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徐进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届毕业生致辞,祝贺同学们通过大学三年的勤学苦练顺利毕业,鼓励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锻炼,努力将自身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学院将为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2019届毕业生即日起将告别熟悉的校园、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离开大学这一让人留恋的驿站,开启人生的有一段新征程。祝福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取得人生一个有一个佳绩。

(撰稿:丁正荣   摄影:刘桂虎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