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475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6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学生主题合唱展演活动,六百余名同学组成的17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展演。副校长杨雪琴、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瑞超、校团委书记赵健、公共艺术中心孟美蓉和马华伟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现场,我院两只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完美的演绎了《国家》这首歌曲的精神内涵,用歌声传递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而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最终我院一队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二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现出了锡职学子对祖国的眷恋之情,彰显了锡职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这不仅是对祖国七十周年生日的真切祝福,更是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摄影:徐冰洁   撰稿:王凯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