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47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911号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汽车与交通学院总支书记郭再泉、院长徐进、副院长张美娟、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9级新同学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丁正荣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师生见面会,郭再泉书记致欢迎辞,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对同学们今后在大学三年里的学习、生活、成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徐院长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丁正荣、杨晓波、路晓丽、基础部的杨先伟等老师就入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接本学历提升项目宣讲、专转本培训先后做了介绍。

第二阶段为专题教育阶段,首先是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卡尔本茨创新班、SGAVE项目遴选和管理办法,紧接着戴姆勒铸星项目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创新班遴选,为自己成长确立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的召开,帮助新同学们全面地了解学院和专业,认识到了学校为大家成长成才创造的良好条件,将为2019级新同学尽快融入学校,顺利开始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徐冰洁   撰稿:丁正荣   审核:郭再泉)



新生见面会



企业人员宣讲



老师和企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