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375

       111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汽车学院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陈珣老师主持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首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为全体党员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党课教育。郭书记结合理论学习的心得,从初心和使命是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精神风貌等的高度概括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理解;从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内涵角度,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不忘初心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意义;结合前期走访调查发现的问题,向全体师生党员分析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并且要求师生党员加强学习、严明纪律、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其次, 陈珣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进行讨论。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正荣老师希望师生党员深入梳理检视思想认识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真正达到学、思、用贯通。

      汽车与交通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环节,稳步推进教育工作,有效促进党员知、信、行统一,悟初心、担使命,为工作标准提高和分院发展奠定了基础。

\


撰稿:路晓丽、丁正荣    摄影:高娜娜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