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293

20191121日下午1点半,汽车与交通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会代表大会在国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再泉老师、党支部书记丁正荣老师、各分院分团委书记,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换届大会由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成亮主持,首先,郭再泉书记为对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对同学们上一年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向17届大三委员颁发聘任书。随后,由分团委副主席袁领主持,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为自己竞选的职务进行发言,表明自己的工作态度,对部门的认识,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35位候选人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竞选发言时间,都已发言完毕,主席团成员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选择不记名投票,在等待统计期间,我们观看了由新媒体中心制作的换届视频,视频中17届的委员们对18届的新委员们提出要求,同时也对汽车学院的未来寄予无限希望,更有着对院学生会的热爱、不舍。本次换届大会共投出了28位新一届的团委委员。最后,伴随缓缓响起的团歌,李唯老师为此次换届大会致闭幕词,宣告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团学委员一定能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希望,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新媒体中心  撰稿:王凯  审核:李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