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235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的自我修养,实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个人价值,培养优秀青年的奉献精神。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支部老师带领17名学生党员于123日下午1点,在学院工棚开展为一线老师志愿洗车服务活动。

随着第一辆车的到来,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进行分组,男同学洗车,女同学擦车。同学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有条不紊的进行车辆冲洗,打泡沫,擦车等步骤,通过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擦洗,一辆辆汽车为之焕然一新。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许。最终,于下午3点左右,志愿者们将全部车辆都清洗完毕。

此次志愿活动既让志愿者们检验自身的专业学习情况,又体现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具有奉献精神,做到能吃苦、能吃亏,实干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境界,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入党誓词。

撰稿:袁领领   摄影:袁领领   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