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疾风吧——新生杯篮球赛夺冠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37


为培养学校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学生体质,发掘学生潜在素质。我校举办了新生杯篮球比赛。汽车与交通学院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我院代表队7位队员于2019124日晚,在校体育馆与机械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的决赛!

随着校体育部党委书记吴斌为本次比赛的致词 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比赛的上半场,机械学院与汽车学院棋逢对手,两队队员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分数板上的数字不断变换,令人心惊。中场休息过后,时至下半场第三场,一开始,比赛场上就呈现白热化,运动员们不断突破极限,而台下我院的同学们为他们加油助威,观众们也群情激昂。我院代表队的每位成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竭尽全力,用更积极地拼抢、更精准地投篮一次又一次得分,在本场比赛的末尾,拉开比分差距。最终,我院以63:41的比分略胜机械学院代表队,我院汽车51931班段绪文荣获本场MVP

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不仅展示了汽车学院新生的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风采,也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彰显个性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给我院体育竞技的历史留下了辉煌的一笔!

(摄影:新媒体中心   撰稿:王凯   审核:李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