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教育计划(2019年第7期)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9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总体部署,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的本月学习计划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20191112日(第11周的周二)下午13:30,全月份,党员活动室S103

二、学习教育主题

深学笃用新思想,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   

、学习内容

1. 听学新思想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五讲、第十六讲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xjpsxkj/index.html

2.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http://www.12371.cn/2019/10/31/ARTI1572515554956816.shtml 

4.《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集中选学 第六章、第八章(详见摘编文本)

、活动开展 

1. 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对照党章找差距。 

2. 继续做好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工作。 

3. 11月底前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五、学习要求

1.做好相关的主题教育开展的会议记录。

2.检查必读书目学习情况。以上学习内容为集中学习内容,请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引》规定的内容,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学内容,党支部书记做好督促和指导工作。 

3.按照规定时间,组织相关活动、报送相关材料(活动宣传报道、问题清单)。 

4.党课讲稿或学习体会稿报送主题教育办公室邮箱(zuzb@wxit.edu.cn)存档,文件名“姓名+党课稿或学习体会稿”。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