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匮养老院"暖心"志愿服务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437

为提升大学生的精神境界,充实业余时间,丰富生活体现,促进其自身发展。我院于128日组织了去金匮养老院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此次参加的人员有院红十字会、艺术团,以及新媒体中心。

早上八点,队伍在校图书馆门口集合。经过半小时的路程,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金匮养老院。在红十字会的安排下,敬老、助老活动正式展开,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同学给老人们分发橘子和香蕉;有的为老人表演萨克斯,吉他,丰富老人们的生活,带来快乐。

此次的活动虽然不能从根本上给老人们心理上的安慰,但是也可起到给老人关爱,陪老人解闷,给老人带来欢乐的作用,同时这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了解社会,从此次活动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

(摄影:新媒体中心   采编:王凯   审核:李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