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活动进校园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663

为了进一步在学生中普及预防毒品知识,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牢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汽车与交通学院于1027日下午1点半,在教4-103举办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给大家简单介绍宣传片的主要内容,接下来的活动是在宣传片中对学生进行了禁毒知识集中教育。宣传片中教育学生要学会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远离毒品危害,积极养成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一个遵纪守法、自尊自爱的好学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禁止毒品的红色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远离毒品,积极投身到禁毒行列中来,共同创建无毒校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老师和学生们近一步的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观念深入人心,增强了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欣欣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李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