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经开区“才聚新港”见习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15

2020121日下午,南京市经开区“才聚新港”见习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在我校教三209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南京经开区人社局的14名工作人员到场为同学们开展了到宁工作的政策宣讲,汽车与交通学院2018300多名同学分两个批次参加了该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南京经开区人社局肖主任从见习申报条件、见习时间、补贴标准、报名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南京地区见习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从就业创业环境、就业支持政策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南京经开区的就业优势,向2021届汽车与交通学院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就业邀请。

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南京求职意向的同学表示,此类宣讲活动弥补了疫情期间不能到外地找工作的缺憾,给他们打开了“线上异地求职”的大门,使他们“足不出校”即能够“异地求职”。

撰稿/摄影:高娜娜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