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232

1220日上午八点半,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附近以及江南大学地铁站街道开展了志愿者服务。

   出了校门,党员志愿者们神采奕奕,纷纷言说要将志愿者服务落实到无锡街道的实处。沿着校门口的街道,党员志愿者们对沿途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将不在一条线的单车摆放整齐,倾斜的单车轻轻扶起来。紧接着,党员志愿者们自发捡起了街道旁的垃圾,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而且给市民做了良好典范。在街道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曲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支持发展的乐章。

   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无锡市整洁、有序的环境,更为创建文明城市、爱护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们从中锻炼了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秦如艳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