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博科技招聘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444


公司简介

伟博科技是一家提供汽车核心零部件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类高新技术企业,由动力总成标定、产品开发应用及智能制造三个事业部组成。

伟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汽车标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已取得近百项重要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伟博业务主要涉及领域有:共轨系统及发动机测试领域、智能制造领域、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物联互通领域及产品开发应用原型方案到售后问题分析。

未来,伟博将加快高端人才引进和自身人才梯队培养步伐,顺势加速整合细分市场,完成柴油、柴汽油混动、纯电动、新能源及软件等相关领域的战略布局,利用互联网+,整合资源,逐步建立以售前技术服务为优势、售后客户体验为重点的创新型商业模式,形成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型领军企业。

目前伟博业务主要涉及终端客户有:德国博世、美国康明斯、美国卡特彼勒、上汽集团、广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集团、福田集团、江铃汽车、中国一拖、云内动力、德尔福、潍柴动力、新柴动力等国内外著名燃喷系统、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商。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伟博科技会坚持为每一位加入伟博的正式员工提供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人生舞台,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岗位:技师实习生(机会转为正式员工)

职位描述:

1、车辆零部件的拆装维修;

2、进行台架上的发动机更换;

3、配合标定工程师工作。

职位要求:

1、车辆维修相关专业;

2、大专学历。

正式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节假日礼品/礼金

 ☆团体险+补充医疗商业险☆生日福利卡

 ☆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定期体检

 ☆定期专业培训☆员工旅游

 ☆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四、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HR@wabertec.comying.ge@wabertec.com

联系电话:0510-80150707

公司地址:无锡惠山区风电科技产业园创惠路5

公司官网:www.waber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