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汽车类”专业对口单招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707

 

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于3月13日至14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实训中心举行。来自江苏省近41所职业学校的784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作为省内唯一的对口单招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考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组织考试场地布置、考试设备检测、考官考前培训等,并为考试过程中突发状况做好预案,保证了故障诊断仪使用、尾气分析仪使用、发电机检修、起动机检修、离合器踏板自由行程检查与调整等5个专业项目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汽车类单招考试受到了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龚方红校长、周桂瑾副书记、杨雪琴副校长亲临考试现场巡视。省汽车联考委、常州机电招生办公室主任顾久贤等领导来校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领导考试现场巡视

汽车江苏省联考委领导考试现场巡视




撰稿/摄影:杨小波;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