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锡柴汽车厂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220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锡柴汽车厂

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锡柴汽车厂(下称“无锡改装车厂”),成立于19936月,地处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占地12万平方米,主厂房面积15956平方米,建筑面积29143平方米。是一汽解放在华东区域设立的改装汽车生产销售基地,属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分公司。

 无锡改装车厂拥有自卸车、厢式车、半挂车、翼开启车等产品生产线,设计能力为单班年产10000辆各类改装整车。无锡改装车厂位于华东地区中心,东邻上海、浙江、西接安徽、江西,北靠山东,南依福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辐射半径800km1000km。从目前我厂七省一市的销售区域上看,在江苏地区我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网络覆盖广、产品影响力较大,是江苏地区自卸、厢式最具影响力的改装企业 。










2021年是无锡改装车厂发展的关键之年,将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强企”战略,为打造接轨国际、可持续发展的卓越团队,确立人才竞争的比较优势。现诚招以下人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通用要求

招聘人数

实习生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院校

汽车相关专业、工作认真积极、动手能力强

10

福利待遇:

1、实习工资3000/月,另有住宿补贴500元,有午餐补贴(按出勤情况计发餐补)。

2、提供员工上下班接送班车,提供工作相应的劳保用品。


 经统一面试,合格者与我单位签订实习协议,有转正名额,实习期满择优录取。

 联系人:廖东智

 联系电话:1506188503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liaodongzhi_qd@fawjiefang.com.cn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湖山路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