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顶岗实习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58

毕业季来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为宣讲顶岗实习,请邹晔院长于6月22日下午一点半在教9-301为同学们演讲。

顶岗实习,是在校学生实习的一种方式。非基础教育学校学生毕业前通常会安排学生进行实习,实习方式有集中实习,分散实习,顶岗实习等,顶岗实习。采用顶岗实习方式,是使学生完全履行其实习岗位的所有职责,独当一面,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对学生的能力锻炼起很大的作用。毕业实习是大学期间的最后一门课程,不知不觉大学生活结束了,在这个时候,希望大家通过实践来检验自己掌握的知识的正确性,实习是为了我们进入社会做准备,是为了让我们毕业后更好的去适应社会和工作岗位,这也是实习的目的。

顶岗实习让同学们体会到开心与快乐,艰辛与忙碌,激动与高亢,由青涩走向成熟,在实习中了解社会,认知自我,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立业观和择业观,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撰稿:张夺  摄影:胡晗辉  审核:邹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