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6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以2021届毕业生党员回校参加毕业生典礼为契机,以“学党史、守初心、思奋进”为主题,在国交2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正荣、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娜娜、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和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丁正荣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号召党员同学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行稳致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丁正荣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在事关政治方向、原则立场等问题前,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二、守规矩,树立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行为准则;三、作表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争当建功立业先锋。

最后,丁正荣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在热烈的氛围中,汽车与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逐渐接近尾声。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们将继续坚守初心,把党员的优秀品质不断传承。


 




(撰稿:高娜娜;摄影:董靓;审核:邹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