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助学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47


426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永达集团、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在厚德楼辅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助学项目签约仪式。党委书记龚方红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慧媛教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美娟副教授、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邹晔教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正荣副教授、学生处周勋勋副处长、永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陆小平先生、永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张玲女士、永达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张银女士、永达集团人才发展部高级经理张陈华女士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龚方红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双高”院校建设规划、“无锡职院方案”、社会服务等情况,指出我校全面落实国家奖助政策,坚持资助与励志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注重培养受奖助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强化奖助的育人功能。以此次我校与上海永达集团合作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确保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真正受益。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能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最终不忘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陆小平先生介绍了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的宗旨是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弘扬正气,和谐共生。以成为汽车行业的公益先锋为目标,关注教育事业、扶贫帮困、关注儿童。并且介绍了永达集团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服务能力与服务成效等内容,他表示永达集团助学项目的设立不仅能够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和磨练技艺,也将为企业储备优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动力,是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以及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的积极探索。随后,吴慧媛副校长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及校企合作情况。并对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助学项目表示感谢,今后会充分发挥永达集团助学项目的激励作用,不辜负捐赠企业的期望。

学生代表王江南分享了在永达集团旗下无锡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实习经历及感受,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早日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在全体项目学生的见证下,龚方红书记与张玲女士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吴慧媛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捐赠。

此次校企合作有利于加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教学实践等方面,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更有利于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和深度,从而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撰稿:王莹;摄影:吴昕悦;审核:张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