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校外实习专题指导和教育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490


5月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即将赴无锡硕放机场的空乘21级学生进行了实习前的指导和教育。

汽车与交通学院辅导员、空乘82101班班主任高娜娜从实习与学业、实习与生活、实习与就业三方面展开指导和教育。首先,高娜娜强调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也要关注学业课程与考试,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和沟通,确保自己完成规定的学业课程;其次,嘱咐学生们在网上申请走读,提前整理好自己的生活用品,在奔赴新阶段的同时也要做好学校宿舍卫生的整理;接着,指导学生要认真对待实习,在实习的过程中进行双向选择,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决策做好准备,同时提醒学生离开校园后也要时刻谨记遵纪守法、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最后,高娜娜传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提醒学生们走出校园后要积极做好角色转变,提高职业技能的同时也要注意职场的人际交往,好好照顾好自己,同学之间也要互相帮助。同时也还要求同学们抓住宝贵的实习机会提升自我,在注意安全实习的同时加强与家长、学校的沟通,在实习中践行职业规划,在工作中获得个人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后续学院和航空系将通过指导老师等继续保持与校外实习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做好实习就业指导与服务.

 

(撰稿/摄影:高娜娜;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