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培训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宋星颖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4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5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美娟为分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专题党课培训。

党课伊始,张书记以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实际情况为切入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及入党的程序。张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具备三个方面的条件:觉悟,服务和普通。张书记通过引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内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的内涵。最后,张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共产主义觉悟,真正将党章的深刻涵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书记讲党课,对入党的条件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能深刻体会到想要成为一名党员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努力提升的地方。相信在将来,大家可以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勇担时代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宋星颖 图片:潘泽辉 审核:张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