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宋星颖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459

为落实主题教育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掌握真实情况以精准解决问题,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分院党总支书记张美娟、副书记丁正荣,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对分院各班级就业率进行了公布,同时提出了近期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接着,各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在就业推进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交流和讨论了相关措施。张美娟书记强调了全员促就业,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各司其职,院领导、系主任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就业辅导员做好协调统筹工作、各班班主任严格把关;精准施策,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认真摸排、精准识别并设计帮扶策略,根据同学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确保2023年度就业工作有序加快推进步伐。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责任,将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展。

(撰稿:宋星颖;摄影:李玲玲;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