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5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奋发有为建新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陆玲亚主持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包括学习相关文件和学习讨论两个部分。首先,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陆玲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十年党内集中教育创新发展和经验总结;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材料。随后,结合学习体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美娟教授向全体教工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鼓励支部教师要切实增强“本领恐慌”感,学好“以学增智”的能力课,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身智慧。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不断学习和提升自身能力,唯有如此,才能跟上学院、学校发展的脚步,创造新的业绩。

撰稿/摄影:王莹;审核:张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