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转入教工党员责任区划分活动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111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针对近期新转入的三位教工党员,进行了党员责任区划分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员不同的工作岗位、个人能力和活动范围,进行新转入教工党员责任区的划分。其中,金俊俊博士负责国教S209汽车制造系办公室;杨晓伟博士负责汽车一楼大厅S119新能源汽车实训室;魏婕老师负责国教S205-1汽车维修系办公室。同一时间,再次明确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党员责任区。

最后,支部书记陆玲亚指出,通过党员责任区,每一位教工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要做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艰苦奋斗、遵纪守法、联系群众、开拓创新的表率,争取做到学风浓厚队伍稳、本职工作质量高、完成任务无拖欠、团结协作无纠纷、遵纪守法无违犯、确保安全无事故。

撰稿/摄影:王莹;审核:张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