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5期党员学习——“悦读伴我成长,师生党员读党报”活动

发布者:宋星颖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引导学生读党报党刊、学原文原著,强化支部的样板示范作用,919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悦读伴我成长,师生党员读党报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莫负最美读书时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正荣老师带领支部师生党员学习了2023年918日发表于《人民日报》的一篇题为《春风拂面般的温暖:对残疾人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文章。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残疾人事业是“春天的事业”。一句句深情话语、一次次亲切鼓励,传递着春风拂面般的温暖一个个暖心举动、一项项帮扶举措恰似绵绵春雨让广大残疾人心田滋润、满怀希望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残疾人应与健全人一样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在同一片蓝天下幸福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全党全国人民都从人民日报里寻找精神力量和定盘星”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通过这次“学习强党性,阅读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激发支部师生党员阅读兴趣以阅读党报厚实青春底气、点亮青春灯塔、激扬青春风采,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

(撰稿:席加诚;摄影:卞草群;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