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356

    按照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建设的框架要求,汽车技术系每年安排学生到校外实训基地进行为期6周的校外生产性实习的计划。实习地点无锡柴油机厂、威孚高科、油泵油嘴研究所的汽车企业、汽车4S店(包括奔驰、宝马、奥迪等各类4S店)、综合汽车维修厂等。 
    我系学生实习严格按照建设国家示范院校的要求来实施,体现了“以能力为本位,工学结合”的实习模式,是将理论知识、实践能力培养、综合素质结合训练的新的实训尝试。我院与校外顶岗实训单位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他们不仅为学生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师傅进行技能指导,同时用行业的生产性管理对学生进行了规范的训练。通过管理严格的生产性实习,学生在职业技能、工作态度、职业素养等方面收益良多,其认真学习的态度也获得了实习单位的好评。

 

学生在校外实习基地实习

 

 

刘东威老师指导学生

 

 

高登山老师指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