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1299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决定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发动本院(系)学生积极参加由省教育厅举办“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探索•规划•成长

    二、参加对象:2012、2013级在校生

    三、参赛要求

    大一、大二学生都可参赛。其中大一新生必须参加,并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学院将把其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作为该课程的主要作业。大二学生参加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包括初赛、决赛)的学生,也必须全部参加并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作品。所有作品必须在6月25日之前登陆官网提交。

    作品提交方式: 所有参赛选手须在大赛官方网站(www.jsbys.com.cn/zygh)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 

    四、作品注意事项

   (一)所有报名、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二)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三)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外,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四)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所有,即每位参赛者在其作品被公布和被告知获奖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大赛主办方及其被许可人永久性地、免费地、以任何方式使用、任何媒体上使用、发表参赛作品。主办可以将所有入选作品汇集成册出版发行,参赛者不得有任何异议。任何机构与个人(包括获奖作品的作者)刊登、转载这些作品均需获得主办的书面许可。获奖作品的作者拥有该作品公开发表的署名权。

   (五)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如遇此类投稿,主办方有权自行决定对其采取不予评审、不予发表或删除等措施,情节严重者将提交司法机关处理。

                                                        汽车技术系 

                                                      2013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