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顺利召开 分院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85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丰收与喜悦的季节里,10月22日,我校成功举办2015年秋季运动会。各院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既是对分院教育教学、学生综合素质与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团队合作、竞技水平、顽强拼搏的全面考量。此次运动会中,有一大批运动员脱颖而出,如戴帅、李宏克同学,在男子百米赛跑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更是为学院取得了莫大的荣誉。开幕式方阵中,同学们雄姿英发,整齐划一;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身姿矫健,充满活力;运动场上,同学们风驰电掣,朝气蓬勃。在男子团体接力赛中我们更是取得了第一的佳绩这充分体现了汽车学院强大的意志力量和团队精神同时我们分院更是包揽了铁饼项目的前三正是有了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分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一等奖,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男子团体三等奖,女子团体四等奖。

    经过连续2天的顽强拼搏、共同努力,运动会在激情高扬、收获硕果的季节里圆满落幕。感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还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今日你们让汽车与交通学院生机勃勃,明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因你们而感到自豪。希望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像在赛场上那样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撰写:祭鑫森 摄影:戴文豪 审稿:经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