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一次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863

     10月30日下午3.30,分院隆重举行了第一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此次会议受到了有关领导和老师的重视,学生处处长强伟纲,分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团委副书记赵健,分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徐锋,辅导员高娜娜、经卫国,还有其他院的团委老师及其负责人。

    在国歌声中,大会缓缓地拉开了序幕。徐锋老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让大家对此次大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郭再泉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目前分院的团学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我们仍需努力的方向。接着,学生处处长强伟纲和校团委副书记赵健老师都对今后分院的团学工作作出了建设性的指导老师们引经据典,让我们对个人与共青团之间的关系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为第九届分团委和学生会的成员颁发聘书。他们走上领奖台时是光荣与自豪的,但是背后的辛酸与努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虽然无法体会但是他们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然后便到了此次大会的核心部分:选举新一任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此次参加选举的候选人共三十五名,由于事先候选人们都得到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同学们都发挥的不错。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张菊燕同学,尽管她是大一新生,但她表现的无所畏惧,面对在场人员的质询,她毫不紧张,神态自若地回答了各种问题。

    在场的与会议人员都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确立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最后,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朱缓缓同学对这一年里的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作出了相应的总结,此次大会便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分团委和学生会将注入一批新鲜血液,为分院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基基石。我们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仍需每个人一起共同努力。分团委学生会不是享的地方,团学工作本就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去吃苦去奋斗才能高质量的完成,只有这样,团学工作才会越办越好。(撰稿:贾志远 宣婷蔚 摄影:何强 审稿:经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