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星级宿舍 发扬勤俭美德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869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勤学、感恩、践行活动,我院特此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俗话说:因为有缘才相聚,宿舍的组成也是一种缘分,宿舍里的每个成员由开始的陌生走到了相知相悉。在生活中舍友相互照料,学习生活中舍友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当然集体生活中的吵闹也是有发生的,但那些都已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珍贵的回忆。

2015121下午,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对我院学生的宿舍进行了评比。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经卫国老师,学生会主席刘焱和生活部部长王玲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对参加成员进行工作的分配。由摄像组,计分组及监督组组成。接下来,各组相互合作,相互协调,分别走访了我院各栋学生宿舍。此次活动室根据宿舍的整洁,美观以及文化特色为评比原则而评选出来优秀寝室。主要包括宿舍文化、宿舍卫生、寝室内务、违规使用等四个方面。

检查时,同学们积极配合,态度谦和。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的创新精信、展现职院学子的风采,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丰富寝室文化,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在争当文明宿舍的过程中,我能看到这些同学团结的力量征服了一切,朝着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评比后,评比人员在教学楼J8-201教室为星级宿舍进行了表彰会议,对优秀宿舍给予了物资奖励。

此次星级宿舍评比活动,希望受表彰的宿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各宿舍以先进为榜样,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争取在下一次的评比中,创出佳绩。(撰稿:学生会宣传部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审稿:经卫国 宣婷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