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年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市级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507

 各分院:

  根据无锡市教育局锡教德〔201663号文件要求,无锡市教育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将在今年评选表彰一批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市级先进学生集体,现将我校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对象: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品德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良好以上,积极参加综合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具有集体荣誉感,综合表现受到师生肯定。优秀学生干部必须是现任学生会和团委成员,班干部、团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积极向上,学习认真,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2、先进集体:以班级为主,也可以是学生会、团组织、学生社团等,具有健康向上的集体氛围和较强的凝聚力,成员团结和谐、互爱互助,整体素质好,各方面成绩突出。

三、指标分配情况:

院系名称

市三好学生

市优秀学生干部

市先进集体

机械学院

7

2

 

物联网学院

7

2

 

控制学院

7

2

1

管理学院

4

1

1

外语与旅游学院

3

1

1

财经学院

2

1

 

汽车与交通学院

3

1

1

艺术学院

1

1

 

团委、学生会

 

1

1

请各院系严格按要求进行评选,评选材料务必于4月13日下午3:30前交学生处。材料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学生集体推荐表(纸质)、2016年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市级先进学生集体名单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文档)。

附件:12016年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

    2、2016年市级先进学生集体推荐表

  3、2016年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市级先进学生集体名单汇总表 

                                                        学生处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