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271

 

    201815日下午三点半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汽车与交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分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郭再泉老师、副主任朱献清老师、秘书徐海楠老师、院长助理张美娟老师、学工办主任徐锋老师以及分院优秀学生代表,会议由徐海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徐老师从组织机构建设、参与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关爱弱势群体,做好帮困助学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汽车与交通学院2017年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2018年分院关工委工作的重点依然是本着抓活动、务实效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将持续抓好大学生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等,发挥实践育人功效,通过老同志和青年学生的联动,更好实现育人效果。随后,朱献清老师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寄语和希望,朱老师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在大学阶段首先应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其次,青年学生干部要多多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要具有奉献精神。最后,青年学生干部要端正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最后,郭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郭书记一方面感谢了老同志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对2018年我院的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在新一年,我院的关工委工作要树立品牌意识,青年学生要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的活动中成长、成才,更希望青年学生能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真正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撰稿:徐海楠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