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简要方案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177

一、会议时间:2018123  AM9:30~11:00

二、会议地点:工B-S103党员活动中心

三、参加人员:冯渊、郭再泉、张美娟、宋睿智、钱燕、徐锋、崔宏飞、宋震

四、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五、会议议程:

主持: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

1. 郭再泉简要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提出会议要求;

2. 郭再泉作汽车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

3. 郭再泉作个人对照检查;

4. 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 冯渊副校长作点评。

六、实施步骤和要求:

1. 学习提高。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文件(苏发[2017]21号);会后,自学“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2. 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面向师生征求意见。

3. 开展谈心谈话。根据四个必谈的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

4. 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分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找出的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5. 召开民主生活会。123日上午召开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材料准备:会议议程、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等。

6. 完成材料上报工作。民主生活会后15天内向党委组织部上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