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316

为了更好的了解各班级班主任在开展班会、召开主题教育、下宿舍、进教室、学生谈心谈话、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班级的整体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2019523日下午,在国交205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2018级各班部分学生的座谈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学生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生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内容涉及班级管理、班主任教育、班级学生活动、思想状况、学习情况等方面,大部分学生对自己的班主任表示了肯定,认为班主任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关爱学生、经常深入到教室、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对学校的一些教学、管理、后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郭再泉书记在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后,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通过座谈会能倾听学生心声,真实了解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从而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老师、学校之间的交楼与沟通,提高学生参与班级管理的热情,也听取了一些有好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推动学生管理服务的整体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深入发展。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丁正荣  摄影:徐海楠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