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为李志军大师工作室揭牌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218


         79号下午, 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李志军——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龚方红校长、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仪式。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分院院长徐进首先介绍了李志军大师的个人经历及荣誉等情况,龚方红校长和徐进院长一起为“李志军-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揭牌。李志军同志随后发言,他对学校和分院表示了感谢,表示今后将利用个人所长,将他的实践知识传、帮、带于师生和喜欢汽车维修技术的工人们,更好地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职能,同时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将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办成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龚方红校长和徐进院长一起揭牌

 李志军(左)发言表态


 最后,龚方红校长在讲话中先对李志军大师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希望他和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再创汽车学院的辉煌。简短的揭牌仪式后,龚方红校长还应邀参加了汽车分院的学期末部门大会。



摄影/撰稿: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