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学校通知)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866

各院系:

    为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使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实行阳光操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从即日起开展我校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院系在认定过程中应严格按照《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锡职院学(201941]文件要求进行。

    2.本次认定工作包括2019级新生在内。

    3.各院系贫困生认定工作在923日前完成(2019级新生的认定工作可延迟至1011日前完成),并将认定的贫困生名单报送学生处审核。

    4.按省资助中心要求,在1020日前把所有被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料输入省系统中。

注意:按照上级文件要求,2019年起贫困生认定实施办法有新的改动(2019年新版《学生手册》已随之更新),请各分院、班主任务必参照本通知附件作为评定依据定实施评定。

学生处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