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未来,驱动梦想”汽车与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将于20231121日召开专场招聘会。现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请贵单位于1115日前完成问卷登记,我们将根据报名单位情况审核、挑选参会单位,通过审核的单位,我们将电话联系,并发送参会信息邮件。欢迎贵单位来我院选拔优秀人才!

  1. 时间

20231121日(周二)下午13:30—16:30
二、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西路1600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一楼实训大厅。

三、参会办法

有招聘需求的单位请点击网址 https://www.wjx.cn/vm/PEuXVhM.aspx#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四、进校须知

1.本次招聘会原则上各企业2名招聘人员进校。为保障参会秩序,入校登记中的参会人员不得中途无故更换、临时增加或减少。请参会人员务必在招聘会开始前一天扫描下方二维码发起访客预约(拜访人员填:汽车与交通学院耿灿欣),校内交通可参考下图。

2.招聘会举办场地内不便张贴,请参会单位自备易拉宝。

3.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校招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必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用人单位代为招聘。请参会单位严格管理招聘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校招环境。

4.联系方式

耿老师,联系电话:0510-81838770
邮 箱:1311819370@qq.com

招聘会企业联络微信群二维码如下,谢谢各单位对招聘会组织工作的配合。


撰稿:耿灿欣;审核:丁正荣